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初恋完结之时

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

luka-snow-06

初恋完结之时

脑袋和手心都变得温热

恍若开幕 鸣响了两人的钟声

冬季的寒风将我拥紧

吐息是那么洁白美丽

街上热闹非凡 是为谁庆生?

然而世界只是静静地绽放光彩

luka-snow-05

有所发觉却几度缄言

小心翼翼地隐藏感情

即使知晓也克制行动

我找不到前进的方向

只好一次次振作自己



谢谢你 再见了

原来这是我的单恋

走向车站的每一步 都沉重而苦涩

所以

谢谢你 再见了

代替这些话语的是无言的哭泣

这份思念的尽头静静迎来了

飘舞落下的雪花

梦幻美丽 却消融逝去

luka-snow-04

你会想些什么呢

紧靠着的两人 快乐地说着

看呐 是初雪

你看得入了神 直到手微冻僵

将手伸入口袋

那纯白的口袋

luka-snow-03

怎样才能缩短

这段不可逾越的心之距离

害怕它终会破碎

不免时时退缩

难道这样也无所谓吗

luka-snow-10

谢谢你 再见了

是谁不得不残酷地说出这些

你就连微微颤抖都那样美丽

但是

我已然失去了拥紧你的资格

淡淡的期待 到了最后

全部变成了

我浓浓的苦痛

luka-snow-07

我想牵起你的手

无数次地祈愿

手中依然空无一物

呐 为什么对我说谢谢?

luka-snow-11

不得不去

已然到了这个时刻

用寂寞的右手 轻轻地握着你

然而

“请把手放开”

我果然不可抑制地喜欢你


最后连告别都显得多余

两人的泪水 有苦涩的味道

拜拜

再一次紧拥着你 是我最后的奢望

在我的脸旁

在你的手中

是两人强颜欢笑的面容

伴随着一句谢谢你 再见了

luka-snow-08

望着初雪 心中默想

雪花们在寒空中轻舞飞旋

luka-snow-09

是为了什么?

Luka cosd by Ah Ji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