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Life in SG - Yuan Xiao Jie Celebration

福建会馆、天福宫举办“虎跃龙腾庆元宵

正月十五元宵节喜悦欢腾的气氛,再次于直落亚逸街凝聚。新加坡福建会馆与属下百年古庙天福宫将在2月28日晚上6时正举行“虎跃龙腾庆元宵”,欢迎公众阖府参与,同欢共聚,共庆元宵。

Hokkian HK 01

Hokkian HK 02

Hokkian HK 03

活动的高潮是晚上8时正在直落亚逸街上展开的踩街活动。演出节目具传统特色,包括舞龙献瑞、醒狮梅花桩、高跷杂技、挥舞大旗、喜迎财神等,福建会馆属校和文化艺术团也将呈献精彩的武术和华族舞蹈演出。

Hokkian HK 04

武术 performance by Dao Nan Primary School

Hokkian HK 05

Hokkian HK 07


Hokkian HK 08

Hokkian HK 09

舞龙献瑞、醒狮梅花桩

Hokkian HK 11

Hokkian HK 10

Hokkian HK 12

这项活动也获得社会、青年与体育部和人民协会的支持与赞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