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好想告诉你

好想告诉你-02

《好想告诉你》是椎名轻穗创作的一本少女型漫画书。这本漫画书在日本很有名,目前发售的10卷长期热卖中。2008年获得宝刀社“这本漫画真厉害!”奖少女系作品第一名、讲谈社漫画赏少女部门赏。后被改编为动画及游戏。


好想告诉你-01

黑沼爽子Kuronuma Sawako(くろぬま さわこ)/贞子 Sadako

因为外表阴暗而被人疏远,有着外号“贞子”的黑沼爽子。习惯了周围回避自己的爽子对接受自己的风早翔太满怀憧憬。在鼓励着自己的风早、失野朱音、吉田千鹤、真田龙这些同班同学的关怀下,爽子渐渐地改变着自己。

其实,她只是阴沉了一点点而已,只是而已啦。笑起来有点恐怖,周围的空气流动比较诡异点而已。很想很想的和大家融洽的相处,很想很想的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大家,她有一颗很温柔、善良、纯洁的心,但是却包裹在‘贞子’的面皮下╮(╯-╰)╭ 就这样,被大家误解了,害怕了。

好想告诉你-08


好想告诉你-03

矢野绫音 Yano Ayane(やのあやね)

是吉田和爽子的智囊,最早发现胡桃的计划。冷静沉着,专门负责吐槽。爱好是追求美丽,却擅长讲鬼故事。是一个成熟稳重的人,对恋爱方面尤其擅长,直觉敏锐.

在恋爱方面似乎有着很多经验。理想对象是温柔体贴的成熟好男人。


好想告诉你-05

好想告诉你-04

好想告诉你-06

黑沼爽子 cosed by Yun
矢野绫音 cosed by Ah Ji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